三勺岩.

练文笔罢了

假如俊子变成了狗子


好不容易的一天假期,俊子昨天晚上匆匆回了家,到家的时候张老师早已进入了梦乡,他也是疲惫至极,便搂着他睡着了。




不愧是能睡懒觉的日子,当俊子睡到自然醒的时候,睁开眼,看着面前张老师娇小的背,只觉得有他在眼前,真好。




小小地伸了个懒腰,张嘴打了个哈欠,却不知道从哪里突然传来一声小狗一样的呻吟声。

嗯?哪里来的狗叫?



俊子心里疑惑,想要起身看看情况,却一个翻身,四脚着地。


等等……四脚着地???





俊子伸出手一看,险些没吓死。

这黄乎乎还毛茸茸的手,啊不对,应该叫爪子,真的是我的?



张开嘴,想要喊一旁的张老师,出口却是属于小狗狗的叫声,奶声奶气。


快告诉他这一定是在做梦,怎么睡一觉他还变成狗了?





难道是那些个粉丝念叨太多了,还真就被他们说成真的了,天天说他是什么茶狗茶狗的,这下好了,玩脱线了吧。


不过也不对啊,他们靠一张嘴就能把死的说成活的不成?不对,逻辑还是有问题……思来想去,他知道了!

一定是因为他实际上本身就是一个狗子精,这一觉睡得,一定是因为什么东西,唤醒了他的真身!




等等,

还是不对,先不管事实是怎样,他拍完戏千里迢迢地过来,可不是为了睡一觉完了之后现原形的,他可是想找自家老婆来卿卿我我的,现在可怎么办啊!




俊子越想越委屈,嘴里也开始发出阵阵呜咽的声音,这使得床上的人儿渐渐有了些动作。



“谁啊?”

张老师揉揉眼睛,撑着身子坐起来,似乎是在寻找声源。


还没等他完全清醒过来,目光就全被床上这只小奶狗吸引住了。


“哪里来的狗狗,好可爱啊你~”



张老师一下子就把俊子抱了起来,一只手托着俊子的小肚子,一只手抚弄着俊子头上的绒毛,唇边两个小梨涡都被挤了出来。




本来还显得很焦急的狗子,被张老师这么一抱一摸,立马就安静的下来,一双大大的眼睛,亮晶晶地看着张老师的脸,好像正在思考着什么。



张老师就这么莫名其妙地和一只狗开始了对视,盯着盯着他突然就笑开了。





“你好乖啊~而且你长得,特别想我认识的一个人哈哈哈,他也一脸狗相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听到这话,俊子不乐意了,呵呵呵,你说的那个人就是我吧。真是自家不老实的老婆,说不定自己被诅咒结果变成狗子,也有他的一份力。




“真的,越看越像哈哈哈~”

张老师越笑越开心,丝毫没有注意到怀里狗子垮起的小脸,如果注意到了,估计会笑得更开心。(垮起小狗批脸的时候更像了。)





“既然你这么像他,那你亲我一口好不好,嗯~?”


张老师眼睛亮亮的,耳尖稍稍有点发烫。



“他太久没回来了,我好想他啊,你这么像他,那就代替他亲亲我好不好?”


这话张老师说出来还只是有些害羞,放到俊子这里,那可就是害臊大炸弹了!

要不是有一层厚厚的狗毛遮挡着,张老师一定能清晰地看见这只狗子迅速爆红的脸蛋子。




俊子此时哪还能记得张老师之前嘲笑他的事情,听见自己宝这么说,只觉得心里又酸涩又甜蜜,小腿一蹬,伸出小舌头,就对着张老师的脸和嘴巴凑了上去。

还带着点口水,但是小奶狗嘛,软糯糯的,舔的张老师只觉得阵阵酥痒,止不住想笑。



“哈哈哈,差不多了,你好热情啊哈哈哈哈。”



张老师以为只是人狗亲昵,可是要知道俊子本体可是成年男性啊,这么舔啊舔的,他感觉自己都要有生理反应了。




紧接着……

他突然意识到一个严重的事实……!




如果说他下辈子都要以这样的“狗”形态活着,那他还怎么和张老师羞x羞x哦o哦o,他还有什么人生意义!?



这样想着,他突然就急了,在张老师的怀里上蹿下跳,叫声里也是充满了不满和急躁,张老师招架不急,突然手一滑,狗子就这样从怀里掉了出去——




——“砰!”


伴随着巨大的声响和后背的疼痛,俊子扶着腰爬了起来。


看了看周遭,他这才发现原来自己刚才是在做梦,睡着睡着滚下了床,这才终于醒了过来。




“太好了,原来刚才都是做梦!我还是个人哈哈哈!”


俊子振臂高呼的声响吵醒了张老师,他翻了个身揉揉眼睛,看着坐在地板上的俊子,有些疑惑。



“俊俊?你怎么来了?”


俊子看着眼前的张老师,没等对方反应过来,就一下子凑了过去。




“哎呀,龚俊,大早上的你干嘛!”


“张老师,我刚才做了个梦,可惜梦到一半就醒了,现在……当然是要把梦里没干完的事情干完啊~”


“龚俊,你个臭狗!”




可怜张老师痛失上午时光。


俊子os:万幸是个梦,还能c到自己老婆的感觉真好~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7)